新闻动态

虎扑体育网


[流言板]萨比策:2-2后好像被对手催眠了,这不是我们的计划 虎扑06月28日讯 虎扑06月28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末轮,阿尔及利亚3-3奥地利。赛后,奥地利中场萨比策接受采访。 记者:被进第3个后你情绪上是崩溃的吗?你还相信还能再发生什么吗? 萨比策:我们中圈开球后立刻就获得了一次林哈特的绝佳机会,那又唤起了你的情绪,也许真的还能再发生点什么。我们从左路下去一次,我就是把那球大力扫进去,因为我知道萨沙和格雷加尔在场上。 格雷加尔头球摆渡得太漂亮了,萨沙就站在他该站的位置,把球顶进去。然后情绪就彻底爆发了,无比幸福。但我现在看起来可能不是这样,我累坏了,但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。 记者:对阵西班牙,取胜的关键是什么? 萨比策:首先,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。西班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,控球能力极强,拥有顶级球员,我们很清楚这一点。但我们也需要有自己在无球和有球时的时刻,找到好的势头。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。 记者:比赛大部分时间你们控制局面,以为2-2晋级了,然后阿尔及利亚那一刻展现了他们的实力,马赫雷斯精彩的终结,你情绪上跌入谷底。但你必须重新站起来直到终场哨响,你们做到了,最后非常幸运,但也对此非常开心。 萨比策:我还没和他聊过,但我会和他聊聊,我们会喝杯啤酒,聊一聊。 记者:马塞尔,你是否有感觉,在2-2之后最后十分钟,你们有点被阿尔及利亚催眠了? 萨比策:绝对是的。我们在更衣室里已经谈到了这一点,我们必须更积极,高位逼抢,否则你丢球只是时间问题。但我们精神和身体上都到极限了,看得出来。我们想把2-2耗过去。 但显然,我们必须从后场更多向前推进,在中场重新压上,迫使他们回传。如果做不到,以阿尔及利亚拥有的实力,优秀的任意球手,出色的中场,马赫雷斯非凡的表现,那么这样的事情就可能发生。事情也确实发生了,对我们来说很不好。 记者:你对这套赛制怎么看?你们小组第二将对阵西班牙,如果小组第三可能对阵瑞士,你觉得公平吗? 萨比策:我不是来谈论规则的,我们必须接受它,我们赢了一场比赛,赛制就是这样,我们必须接受。 记者:你们是不是最后太被动了? 萨比策:我们确实太被动了,这当然不是我们的计划。但阿尔及利亚有好的阶段,好的转换进攻。 记者:最后几分钟没有沟通,每支球队都在求稳,你对此什么感觉?你大概从没经历过这种两支球队都不怎么向前的情况。 萨比策:但我一点都不喜欢。我和格里尔一直在说,我们必须重新向前压,因为这样下去不会有好结果,事实也的确如此。所以感觉并不好,太被动、太防守了,祈祷什么也别发生,而这并不是我们的风格。所以我们算是侥幸逃过一劫。 记者:对阿尔及利亚对瑞士有什么看法? 萨比策:说实话,我不是为此而来的。那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,祝他们一切顺利。 记者:萨沙-卡莱季奇那样作为奇兵出场,你认为这对整个球队能产生什么影响? 萨比策:非常情绪化。他经历了肯定非常非常艰难的阶段,他努力拼搏回来。第一场比赛他可能不太走运,之后他肯定对此有些纠结。 但当你在今天这样的时刻打入决定性的进球帮助球队晋级,我想这会对一个人产生很大影响。他非常激动,我们为他感到高兴。他也很高兴能帮助我们。这就是他存在的意义,他是一个前锋,一个九号,他该进球,他做到了。

about image